2011年6月2日星期四

新生活涅

被催贴了我 = =
嗯 不多说
直接上图

我和地布的双人房
粉红那边当然是我的啦 XD
[阿土不要再恶心了!!]

spot我的北极熊 =3=

厕所

第一次在宿舍煮的菜
当然不是我煮的
我煮的你敢吃么咩?

屋子的外观 我们住顶楼

heritage hall

饭厅+厨房


图书馆[3楼的一角]

我的脚车 全黑
嘿嘿嘿 可是那个车包破坏了整体的美感 = =

欣宁的

佩晶的 复古的 几可爱 XP

ah boy的 轮胎破风了

我的杂物

非常有爱的属于我的新电脑 >3<

图就这么多了
至于上课嘛
去了那么多天才真真认识一个朋友
我知道我社交能力不好
这就不多说了
还有我腐女的身份在宿舍里已经公开了!!!
=.="
还好没人鄙视我
嘿嘿嘿嘿嘿

就这样啦
拜拜

6 条评论:

  1. 其实真不错啊!外观什么的都很好看!好像很舒服酱=u=

    回复删除
  2. 阿龟: = = 见你干啥呢。。? XD
    阿欢: 因为是新屋。。 所以特好。。 我们是第一批进来住的^^

    回复删除
  3. 很漂亮很整齐馁~ 新生活加油 :)

    回复删除
  4. 哈哈!知我者属你也
    不错勒~ 可是你的脚车垫真的有点破坏美感 XD

    回复删除
  5. aiwin: =3 谢谢~~~
    阿土: 没办法。。 为了我可爱的屁屁着想。。 T.T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