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27日星期五

紧张的第一帖 =.="

厄 厄 厄
如标题
紧张的第一帖
虽然以前在百度也写过一阵子的博客
不过那也是几百年前的事了 =.="
内容也很智障
经典的少女系
对此有兴趣的朋友呢
不用辛苦去寻找那个博客啦
因为爷已经把它删得一干二净了
灭哈哈哈哈哈哈~~
 
于是爷在土君的帮助下
弱弱的开了这个新博客
至于为什么要开嘛?
答案: 爽~
再来爷也离乡背井了 T^T
希望借助这个博客能让爷的广大粉丝团[阿土]
得到安慰 XD
 
这博客能经营多久本人也不知道 =.=
米纳桑多多支持啦
[撒花撒花~~]

12 条评论:

  1. 支持支持!!!

    回复删除
  2. 想说= =那个弱智的少女系的那个是不是百度空间的?

    回复删除
  3. 土: 你的出场率好高。。 = =
    火: 谢谢~~ 亲个~ >3<
    龟: 是的。。 = = 那事就忘了吧~~ 你应该不会还记得我写啥吧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4. 谢谢~我人气高~不用提醒我这件事实><
    我要问阿龟!

    回复删除
  5. 来看看亲爱的chatlou...=u=

    回复删除
  6. 这篇的内容也不会好到哪里去(比智障好一点)哈哈哈~
    anyway~linked! XP

    回复删除
  7. 发第一帖也紧张啊? =.=
    哈哈哈

    回复删除
  8. 土:问somok= =
    boon:你骗我!!你说你要更新的!!!PS:我还真不太记得你写了somok。。可是我记得语气跟这篇其实也没差就是了。。(所以说这次也是走弱智路线?!)

    回复删除
  9. 欢: >3< 亲个~
    洁: 不要酱啦~~~~ T^T 有很弱智灭。。?
    yean: 谢谢~~~ 只有你没shoot我~~ XD
    meen: 因为怕被别人讲弱智。。 结果还是种了。。 =.="
    龟: 我这边之前还没有internet嘛。。 = = 怎样update。。? 这真的很弱智吗。。? TT

    回复删除
  10. = = 不会很弱智。。弱智呢,是很深奥的,要配合气质,配合人,配合脑的各种功能什么的。。所以说。。。你能表达出这种弱智的气质也是一种世间少有。。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