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18日星期六

613

613
厄 一个很大很大的纪念日
虽然我知道现在才写博客是有点迟了
不过人家忙嘛
至于忙啥呢
就不告诉你 =p

然后咧
想对那些给予祝福的朋友说声谢谢啦~~
虽然你们一直很38的追问详情 = =
平时我回槟城又不见得有哪个人有空找我!!!
很可怜的有没有!!
残忍到一个不行的地步是不是!!!
然后一有这件事爆出来
全部人就开始sms+qq+fb我 = =
原来这就是大人口中那现实的世界啊

再然后
那天因为阿欢的信息
于是
我悲剧了
他得意了
给他知道了我的秘密 = =
阿欢!!!! you!!!!

不管怎样
虽然他是个怪叔叔
但是也是个好叔叔啦 XD
嗯 真的很开心
下次有回槟城就跟
阿欢 阿龟 阿土 小白 阿霉 死火
一起去吃个饭
介绍一下
不过也得有机会啦
阿霉跟死火都不知道能回来吗 TT

今天就这么多啦
88~

2 条评论: